對不起親愛的丫呆你好嗎?我又再落入那些傷人傷己的情緒誤解哽咽大發脾氣關門上鎖關鍵字排名挫折憤怒沮喪恨歇斯底里甩門斥責傷害意氣用事恨眼淚和過去掉進了地獄我就只能說對婚禮佈置不起大孩子卻沒怎麼責怪我她說我只是要發洩脾氣不好需要改一改但如果我是她女兒早室內裝潢就一巴掌打下去對不起大孩子像一面溫柔的牆薄弱了我的氣我斷了刃只說對不起她的心烤肉食材卻被我撞了一下對不起而你呢我想起老爸有時候會在我出門上班前嘮叨我會被他影響情信用貸款緒你還好嗎?你在我們面前也總是話不多好像承受或努力著我們所不知道的我其實很想關鍵字行銷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你也可以對我多說一點啊在你還沒吃飽之前卻吃進了我的埋怨委屈痛室內裝潢苦傷害對不起你的心也被我撞了一下對不起我以為我學習獲得了一點點的正面能量沒想室內設計到好像壓抑著的負面情緒還是一觸及發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mj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