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工作~2/9號我做7-11就滿3年了~ㄧ直以來都好澎湖民宿喜歡這份工作~記得3年前的時薪才66起跳~真的很少~裝潢心想比做泰勞菲傭還少~而且做服務業又超沒尊嚴的~票貼想說以後如我的小孩做7-11~一定要打斷他的腿~憑啥室內設計給人糟蹋~但~不開心的開心的~3年時間也醬快過了~膠原蛋白一直以來~我都想開ㄧ間7-11的~快3年了~我還是想~吳哥窟我想~支持我走下去的~應該就是這份信念吧~"好房網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mj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