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鐵馬行(2)早上離開台東後直奔台南,預計明天中午離開台南先回嘉義看外公,再帶彤彤回台中.換載賢賢回台北!先紀錄一商務中心下這幾天的行程,以免之後要做相編時全忘光了~~~這回8天7夜的環島之旅,重點行程在第二天~~第五天的花東鐵馬行第一天7九份民宿月11日:七點出發,八點十分上蘇花,十點十分到太魯閣(有了雪隧真的輕鬆不少,而且這次我坐在中排都沒有暈車喔!)至花蓮房屋二胎市卸下拖拉車,再至洄瀾客棧卸下行李,然後去大魯閣對面的7-11接大嫂、彤彤、賢賢和帆帆(他們四個人搭火車)大夥會合後售屋網直奔七星潭旁的柴魚博物館用餐,柴魚博物館的稻香柴魚生魚片真的很好吃(我們一共吃了四份用餐過後在柴魚博物館內參觀,賣屋呵呵~~裡頭有好多好多的紀念章,這回我可是帶了100張的明信片出門,所以努力的蓋蓋蓋帆帆、彤彤和賢賢還去體驗刨柴魚,商務中心小朋友們說很好玩,而我則是一直追著言言跑離開柴魚博物館,接著到花蓮市去牽車(小寶不在,因為是其他的工作人員,所以搞G2000了蠻久的)我們先到南濱試車,感覺還不錯,jason的托車很順暢,小朋友們騎得也還蠻順的,回到洄瀾客棧吃晚餐,我點蔥爆有巢氏房屋牛肉,份量還真不少,因為白飯沒了,我等得比較久,所以多了飯後水果--西瓜可以吃jason說糖醋魚片,紅燒牛南也很美味喔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mj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